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组织工作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7-05-11

5月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学会秘书长汪斌主持会议,副理事长潘光华、副秘书长杨镇杭,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510091800.jpg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省科协有关工作会议材料,介绍了学会“十三五”科普工作规划和2017年重点科普工作计划,通报了学会换届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庆祝学会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学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核通过2017年一季度入会会员资格,审议通过《浙江省电力学会个人会员接纳与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稿)》,同意开展2017年度高级会员吸收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学会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地区学会、各专业委员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学会“四个服务”宗旨,树立主动服务的理念,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围绕学术、科普、科技项目评价和成果奖励等活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学会各级组织与会员单位要加强系统联动,共同推进各项活动的开展;要积极动员广大会员、科技工作者和退休老会员、老学会工作者参与学会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会的凝聚力和活力。

会后,会议代表参观调研了杭州萧山中新科技智慧电力展厅。

微信图片_20170510091916.jpg

上一篇:“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温州百丈漈电厂展览馆举行
下一篇:2017年浙江电力科学技术奖奖励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