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台州学会举办青工科技论文写作讲座
2017-06-06

5月25日下午,台州市电力学会和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科技论文写作讲座,来自台州公司、各县供电公司的生产营销等技术人员共80多位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特邀请到了浙江电科院科技情报研究室副主任、《浙江电力》杂志责任编辑赵晓明专家主讲《论文那些事》。赵晓明老师通过大数据的整合展示了台州公司电力科技论文发表的总体态势和行业分布,一下拉近了大家的交流距离。他通过精彩的PPT风格向大家讲解了电力科技论文的一般要求和特性、行文结构和写法、写作程序、论文投稿等相关论文写作流程,并把科技论文的撰写格式、资料检索与查询、科技论文写作材料的选择与组织、科技语言文字的规范标准、图表的规范化等写作模式与要求向大家作了详细阐述。课堂上,老师通过互动问答,小游戏等环节,具体阐述了“如何提高科技论文写作能力”与“科技论文投稿常识”等至为重要的问题,也分享了许多写作心得,力图做到“授之以渔”,受到参训员工的欢迎。

培训课后,参训员工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系统、充实,老师授课透彻、生动,对提升科技论文写作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有很大帮助。(台州市电力学会

微信图片_20170601163006.jpg

上一篇:浙江院举办燃煤和生物质耦合发电技术专题讲座
下一篇:嘉兴市电力学会2017年第一次秘书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