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台州市电力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7-09-18

9月12日,台州市电力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椒江胜利召开。学会会员代表63人参加了会议。台州市科技协会副主席林存福与浙江省电力学会原副理事长钟新华受邀出席了会议。台州市电力学会副理事长蒋佐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915133556.jpg

张弛作题为《凝心聚力强化服务,为全面推进电力科技创新而努力奋斗》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做出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和《中共台州市委关于科技新长征的决定》,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微信图片_20170915133552.jpg

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台州市电力学会章程》修订说明报告,并投票选举出27名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期间,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台州市电力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并审议通过各专业组组长、副组长名单。

张弛作大会总结。他就电力学会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科技人才成长,提升学术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作用,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大会号召,学会要为全市电力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普及电力科技知识与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915133546.jpg

 


台州市电力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名单

理事长:张弛

副理事长:蒋佐富、陈盛慧

秘书长:吕坚华

理事(27人,按姓氏笔划为序):

马 飚 王日军 吕坚华 孙世平 朱鹏军 江 力 汤义勤

邬浩华 何 勇 吴颖晖 应 斌 张 弛 李 剑 陈轶玮

陈盛慧 陈 赞 林土方 泮剑锋 罗一镔 施昌伟 赵 萍(女)

奚 斌 徐文忠 徐 华 蒋佐富 蔡荣明 戴招响


上一篇:衢州学会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篇:台州市电力学会组织召开发电机进相运行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