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高电压专委会召开2017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2017-11-30

11月28-29日,浙江省电力学会高电压专委会2017年年会暨技术交流会在杭州凤起饭店顺利召开。来自浙江省电力学会、浙江大学、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浙江火电建设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及下属各地区公司、浙能、华能等全省各发电集团近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杨镇杭等领导出席会议。

1512006974980271.jpg

本次会议由高电压专委会秘书、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设备评价中心副主任刘黎主持。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杨镇杭从不忘初心出发,对专委会创新、科普活动以及品牌建设等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专委会秘书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汇报了专委会2017年在技术交流、培训、学术活动等方面的工作。随后介绍了专委会2017年星级评定情况,代表们围绕专委会在星级评定中的缺项和不足之处,对2018年专委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科普活动、学术交流等内容积极讨论、建言献策。

1512007204787997.jpg

会议还邀请奥地利保尔公司、紧水滩电厂、省电科院进行了电缆超低频技术应用、发电机定子铁芯端部矽钢片滑出成因探讨、高压输电技术、高压电缆典型故障统计与分析、变压器大数据应用技术探讨等专题讲座,引起与会代表高度关注,讨论热烈。会议学术气氛浓烈,达到预期效果。

                                                                                                                                                                                           供稿:刘黎


上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燃机专委会召开2017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