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电力科技奖网络评审系统建设研讨会在杭召开
2013-03-14

   2013年3月13日,学会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浙江电力科技奖网络评审系统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科技奖部分在杭设奖单位、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浙江电力电子技术公司等业务专家和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奖网络评审系统的功能介绍,重点分析了该软件功能与实际业务需求之间的差异,对该系统建设的技术架构、应用平台、软硬件需求以及实施方案进行深入地讨论分析。

   会议达成共识:建设一套基于先进技术平台的科技奖网络评审系统,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科技奖评审流程,提高科技奖的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业评审以及终审等工作环节的效率;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科技奖推荐材料的收集、汇总,实现与上级科技奖的系统集成应用,有利于学会科技档案的标准化管理,同时也有助于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学会将继续组织设奖单位有关技术专家,对系统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尽快落实系统建设的计划和资金,争取在年内完成科技奖网络评审系统的建设和试运行。

上一篇:学会参加2013年全省科协系统学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喜报:学会推荐一科技成果获中国电力科技进步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