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术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4-26

 2018年4月12日上午,浙江省电力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凌卫家主持。学术工作委员会各位委员、秘书处驻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2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408410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浙江省科协有关会议材料,审议通过了学会2018年学术活动计划(活动计划将在学会网站发布)、2017年度专委会工作考核结果以及增设电力数据应用专委会的建议,讨论了《浙江电力年度科技人物奖奖励办法》(修订稿),并对开展浙江电力2018年度科技人物奖评选活动进行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会近期工作成效,并要求学会秘书处认真梳理、总结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有关制度,促进学会学术活动更加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建议进一步发挥学术工作委员会的平台纽带作用,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电力科技进步,为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有价值的学术参考和决策咨询依据;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学术刊物等资源,提升学会的学术活动水平和科技期刊水平;加强专委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主任委员、学术秘书以及各位委员的作用,促进电力生产业务活动与学会活动之间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激发专委会活力。


上一篇: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华能长兴电厂开展“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