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05-03


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4月26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经过充分讨论,认真审议,做出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吸收浙江省电力学会新单位会员的建议》,同意吸收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意能电力技术有限公司2家单位作为浙江省电力学会单位会员。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浙江省电力学会理事会成员的建议》,同意吴春年、朱青国、吕力行、赵深不再担任理事,由刘宏芳、高毅、朱朝阳、崔建业接任理事;同意增补吴皓为理事;同意程光坤、韩大卫不再担任常务理事、理事,由张基标、钱忠文接任理事、常务理事。

三、审议通过《浙江省电力学会章程》修订说明报告和浙江省电力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预算报告编制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通过《关于成立电力数据应用专业委员会的建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浙江省电力学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建议》。

六、审议通过《浙江电力年度科技人物奖奖励办法》修订说明报告。

七、审议通过学会《关于命名2017年度星级专委会的建议》、《关于表彰浙江省电力学会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建议》、《关于吸纳2017年度高级会员的建议》等3个报告。

八、会议同意在4月26日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上一篇:重磅| 浙江省电力学会首批星级专委会
下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