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第三十二届沿海十省(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工作交流会在浙江台州召开
2018-07-10

第三十二届沿海十省(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工作交流会于2018年7月3日-5日在浙江台州召开。会议由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王继如主持。浙江、河北、福建、上海、广东、辽宁、江苏、广西等省(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浙江台州、衢州、温州、丽水等地区学会秘书长和秘书列席会议。

1531213409956373.jpg

参加会议的学会代表充分交流了各学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享了各自在学会党建、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领域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山东、天津两家学会作书面工作交流。

沿海十省(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工作交流会是具有悠久传统的省级学会之间的沟通平台和工作机制,长期以来,对促进省级学会协同交流和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议建议,围绕学会党建、学会管理和专业技术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

1531213537429588.jpg

会议确定,根据工作交流会轮值安排,2019年第三十三届沿海十省(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工作交流会由山东电机工程学会承办。

本次会议由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台州供电公司和台州市电力学会共同承办。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与杭州学军中学共同签署研学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学会召开2018年科普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暨科普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