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术交流
喜报!学会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科协育才工程立项资助
2018-07-26

日前,从省科协获知,由浙江省电力学会推荐的邵先军同志,获得2018年度省科协“育才工程”项目立项资助,这也是学会首次获得该项立项资助。

          

近年来,省科协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进我省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作,组织开展了浙江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简称“育才工程”),重点资助学风朴实严谨,有强烈的事业心,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密切关注本学科专业及科技攻关前沿发展动态,学术和技术水平得到省内外同行认可,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技术人员。“育才工程”是省科协加强青年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采用资助支持的方式,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的学术技术带头人。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2018年三季度入会会员名单
下一篇:快来报名啦!第十三届电力工业节能减排学术研讨会将在丽水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