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嘉兴市电力学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8-12-27

12月17日下午,嘉兴市电力学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理事和代表近50人出席了会议。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王继如应邀出席。

7-1.jpg

嘉兴市电力学会副理事长殷伟斌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会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技创新和电力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抓好学会的发展管理工作,二是加强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和党建工作,三是深化专业组工作,四是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五是做好电力科普教育工作,六是做好学会换届工作。

7-2.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嘉兴市电力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关于组织机构部分人员调整的报告,会议对2018年度学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7-3.jpg

浙江省电力学会王继如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电力学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对嘉兴市电力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鼓励嘉兴电力学会在制度建设、服务政府工作、服务科技创新以及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等方面不断进步;希望嘉兴电力学会发挥现有的优势,注重组织引导、统筹规划、整合资源,进一步做好电力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和电力科学技术普及工作。

上一篇:丽水学会举办配电网新设备管控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嘉兴市电力学会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