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省电力学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7

20193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处召开办事机构办公会议,传达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郑宝森同志《守正创新 锐意进取 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迈出新步伐》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处认为,本次会议认真贯彻了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工作要求。郑宝森理事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8年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针对性地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对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着力提升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文化传播力、会员凝聚力、国际影响力和基础保障力,坚定推动世界一流学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省级学会发挥地域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增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浙江省电力学会对贯彻落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学会各分支机构迅速组织学会系统专(兼)职工作人员、动员广大会员学习会议文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齐心协办,扎实工作,为学会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社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电力学会  吴侃侃)


上一篇:水电及新能源调度与电力气象应用研讨会在杭召开
下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