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台州市电力学会2019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5-06

2019年4月2日,台州市电力学会在台州椒江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会理事长张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理事、各专业组长、县公司理事联络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载 (2).jpg

学会秘书长洪道鉴作学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活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建议。会议对报告进行审议,各专业组工作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热烈讨论,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对学会工作出谋划策,畅所欲言。会议同时对专业组设置进行优化整合,调整了部分专业组长和部分联络员。

下载 (3).jpg

理事长张弛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各专业组的专业优势,要紧扣社会热点、结合地方特点,拓展思路、多专业协助,紧紧围绕公司“三型两网”建设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工作,更好发挥学会作用。(朱瑾)

上一篇:台州市电力学会举办电力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研讨会
下一篇:衢州市电力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