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党的工作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和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19-05-08

2019年428日,学会召开了中共浙江省电力学会党的工作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4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一)中共浙江省电力学会党的工作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中共浙江省电力学会党的工作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于2019428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由理事长赵光静主持。

副理事长潘光华向会议汇报了《关于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建议》及会议筹备情况。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关于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建议》及会议有关材料,同意在4月28日稍后的时间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并在常务理事会后,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图片2.png


(二)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428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由由理事长赵光静主持。

 副理事长潘光华向大会作《浙江省电力学会2018年工作报告》,秘书长王继如作《浙江省电力学会2018财务报告和预算报告》,副秘书长杨镇杭作《关于调整浙江省电力学会专业委员会主要成员的建议》和《关于动能经济专业委员会改组的建议》,副秘书长江道灼作《关于表彰浙江省电力学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建议》,副秘书长范海东作《关于调整浙江省电力学会理事会成员的建议》和《关于吸纳2018年度高级会员的建议》。

    会议一致同意各项报告和建议,并提出:学会秘书处、各专业委员会、地区学会和广大会员单位要按照学会工作报告中2019年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全年工作,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我省电力能源行业创新发展、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浙电学〔2019〕12号 关于印发《中共浙江省电力学会党的工作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的通知.pdf

浙电学〔2019〕13号 关于印发《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通知.pdf

关于印发《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通知.pdf

2018年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2019年预算报告.pdf


上一篇:第五届浙江减灾之路学术论坛在杭州举办
下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2018年度优秀论文集》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