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组织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6-04

2019年5月29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金华召开。学会秘书长王继如主持会议,副理事长潘光华、副秘书长杨镇杭,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省科协有关工作会议以及学会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材料,通报了学会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并就近阶段工作安排听取了与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学会系统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会员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建立健全科技工作者联系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会的领导作用;要立足“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和总体要求,群策群力,以开放的心态,共同建设好学会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和科技人才加入学会,发挥好社会化科技社团的优势,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促进科技发展和学术繁荣。

微信图片_20190531161823.jpg

上一篇:推进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发展——写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
下一篇:华东六省一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2019年上半年秘书长联席会在金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