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科学普及
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积极开展“计量与绿色中国”大型公益广场活动
2014-05-28

   为提高广大居民对电能计量服务工作的认知度和信任度,2014520,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大型民生计量现场咨询公益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智能电表的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关注计量,正确认识计量、了解计量。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小册子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推广智能电能表,介绍智能电能表相比于传统机械表具有计量计费更加精确,方便电量查询、节能减排、信息服务安全可靠等优点,并对有需要的群众详细介绍了智能电能表的铭牌信息,以及如何查看相关的电量信息,在群众中搭建起了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平台。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图片和小册子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技术人员还对前来咨询用电问题的居民进行了耐心解答,为他们介绍电能表非现场申校流程、智能电能表轮换、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小常识等,营造了计量惠民,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上一篇: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普及科学知识使职工家属感受电力科技魅力
下一篇:“科学家与媒体面对面”——“电从远方来、解读特高压”专题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