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科学普及
浙江省电力学会举办“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4-06-09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浙江省电力学会联合浙江省电力公司、浙江省环境辐射监测中心、科技绿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和组织共同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今年“世界环境日”的宣传主题是“向污染宣战”,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打一场治理污染的攻坚战,努力改善环境质量。

上午,在杭州运河文化广场,学会组织会员向市民介绍、传播和答疑输变电设施电磁环境科普知识,发放电网环保宣传用品。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电网环保知识问答”和“绿色生活理念问卷调查”,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室内环境检测,吸引了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下午,在省电力公司及下属单位内,播放环境宣传片,张贴海报,重点宣传了电网发展与节能减排、清洁能源消纳、电磁环境科普知识等内容。

   此次活动,学会通过进一步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向广大市民倡导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努力改善空气质量,建设美丽浙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学会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篇: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普及科学知识使职工家属感受电力科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