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科学普及
浙江省节能环保绿色能源教育科普基地授牌
2017-08-18

8月15日下午,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嘉华楼会议室举行。浙江省电力学会汪斌秘书长、杨镇杭副秘书长代表浙江省电力学会授予浙江省节能环保绿色能源教育科普基地称号,示范期至2021年。平湖市科协陈云华副主席、嘉兴市电力学会许海海秘书长参加了授牌仪式。

图片1.png

仪式由嘉华公司张建龙书记主持,戚国水总经理致欢迎词。戚国水总经理向各位贵宾介绍了嘉华发电厂节能环保绿色能源教育科普基地近几年来的科普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们在数字化科普与工业旅游等方面的创新与成果。汪斌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科普基地的工作与成就,并提出科普工作的重点是要从普罗大众的眼光来解释问题,很多单位科普立场有偏差,导致科普工作事倍功半,这是需要我们在工作中尽量避免的。汪斌秘书长指出,我国工业与高科技制造业的最高技术水平已经能与国际水平一较高下,但是民众的科学素养却参差不齐,这也需要我们广大科普工作者以提高民众科学素养为己任,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片5.png

授牌仪式后,汪斌秘书长一行按照工业旅游线路进行了游览。   (供稿:嘉华公司 王月红)

 图片4.png

 

                     


上一篇:第二批电力科普教育基地命名通知
下一篇:嘉兴电力博物馆和海盐智能展厅“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