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科学普及
“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丽水缙云举行
2018-05-22

5月8日上午,浙江省电力学会在丽水缙云壶镇供电所安全用电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授牌仪式。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王继如、丽水公司副总经理赵汉鹰、丽水市电力学会秘书长黄继勇、缙云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并参与了科普调研座谈。

图片12.png

安全用电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利用楼安福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教育资源,通过学一学,了解安全用电常识;看一看,展示电力劳模风采;练一练,体验电力员工日常工作;送一送,传播电力安全知识等形式。将电脑、图片、书籍、触摸屏、模型和互动体验等手段进行组合,采取面向中小学师生、普通老百姓、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等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现场安全用电科普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百姓安全用电、自觉护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氛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共创和谐供用电环境。安全用电科普教育基地是供电企业与用户高效沟通的重要窗口,是供电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载体,助推供电企业文化落地。

图片13.png

王继如秘书长对安全用电科普教育基地寄予厚望: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将科普基地打造成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场所和普及电力科学技术的重要阵地;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成为群众接受、社会认可的基地,为提高人民科学素质、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华能玉环电厂举办“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篇: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舟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