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科技服务与咨询
杭州学会组织召开“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奖申报实务”线上交流会
2020-06-16

6月2日,为进一步提高学会成员专利培育与挖掘水平,杭州市电力学会携手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共同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骨干人才、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兼职技术调查官裴军博士,给学会成员带来一场以“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奖申报实务”为主题的线上专题讲座,来自各单位的70余名员工进行了线上聆听并加入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616164241.jpg

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裴博士先后从专利培育、专利申报、专利审查、专利运营、专利奖申报实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学员反响热烈,讨论积极踊跃。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成员的科技水平,杭州学会充分利用线上平台,邀请行业学者、专家,在科技论文写作、知识产权培育、运用和保护等方面举办了系列讲座,共计逾300人次接受了培训。后期杭州学会将继续秉持为科技创新服务的宗旨,做好相关交流工作,活跃学术思想,大力提升学会科技创新和成果培育水平。


上一篇:学会秘书处召开《浙江省综合能源系统技术发展研究》启动会
下一篇:学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