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科技服务与咨询
技术评价|“基于客户感知智能识别响应的供电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18-11-26

受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委托,浙江省电力学会于2018年11月20日在杭州召开了“基于客户感知智能识别响应的供电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与会专家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王建中、浙江省电力学会教授级高工李建刚、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周津慧等。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该成果的实用价值,对成果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给予了认可,对成果的创新点给予了认同,指出该成果在客服互动、投诉控制、质量稽查等供电服务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该项技术成果在全国其他网省公司可以快速复制、快速应用,并且对于供水、供气、通信等其它民生服务行业有积极的引领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123134116.jpg

目前该成果已在浙江全面应用,并推广到了国网客服中心,填补了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力客户需求感知及响应方面的应用空白,有效提升了供电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微信图片_20181123134120.jpg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其中在话务量异动研判、潜在投诉识别响应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上一篇:技术评价|“网源协调在线监测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下一篇:技术评价|“配电网无功电压多级协调智能控制工程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