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15日,第十三届电力工业节能减排学术研讨会在浙江丽水召开。
会议由浙江省电力学会、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安徽省电机工程学会、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丽水市电力学会、浙江省电力学会汽机专业委员会、燃机专业委员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承办。
来自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四省共16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由浙江省电力学会汽机专业委员会承办的“能源的高效利用与灵活性改造学术分会”在14日下午顺利召开。

会议由汽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所长盛德仁教授主持,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杨镇杭,汽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电科院电源技术中心副主任吴文健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江苏、安徽、福建和浙江四省的发电企业、电网企业、科研机构和其他相关单位的5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就发电厂节能技术、汽机技术、锅炉技术、分布式能源、综合能源系统、热泵耦合利用等做了深入交流。

左图:能源的高效利用与灵活性改造学术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