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科普 智创未来
2020-07-06

推进丽水电力科普工作,7月1日下午,丽水市电力学会邀请省电力学会省科协知名专家、市科协领导在丽水举办“电力科普创作”专题讲座各会员单位联络员、丽水电力青年学院学员代表、丽水公司团委代表以及丽水市电力科普爱好者50余人参会。

1593999861470147.png

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王继如向大家阐述了“电力科普的传播价值与意义”;央视特约评论员、省科普艺术协会副理事长俞柏鸿对电力科普作品进行鉴赏要点讲解和专题点评;省科学传播中心专员季良纲作了《科普作品创作技巧》专题报告;市科协副主席洪中勇详细推介了“丽水科普”微信公众号,并提出传播要求;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柳青解读了《丽水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2日上午,丽水市电力学会理事长赵汉鹰陪同相关领导专家参观了丽水新建科普基地--智创未来·丽水电力企业展示中心。

1593999879154172.png

本次活动拓宽了参会者的视野和思路,深化了各会员单位对电力科普创作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对电力科普创作的兴趣和热情,为今后不断提升我市学会会员单位的科普意识和原创能力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 :国网缙云县供电公司:把学生“请进来” 让安全“走出去”

下一篇 :丽水市电力学会助力缙云公司团委青工科技创新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