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电力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8-07-26

丽水市电力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7月6日在丽水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丽水市电力学会理事成员、副理事长、理事长的建议》,同意许建华不再担任理事,由季伟接任理事;王肖杭不再担任理事,由杨晨接任理事;竺华祥不再担任理事,由周岳成接任理事;孙志久不再担任理事,由鈄锦周接任理事;陈钟洪不再担任理事。同意施俊不再担任副理事长,由徐魏峰接任副理事长;张文杰不在担任副理事长。同意戴彦不再担任理事长,由赵汉鹰接任学会理事长。

1532595519745203.jpg

审议通过《关于吸收丽水市电力学会新单位会员的建议》,同意接收浙江永固输配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冠富实业有限公司、中华水电浙江分区(龙泉瑞垟二级水电站有限公司)为学会会员单位。同意浙江丽泰革业有限公司由理事单位变更为会员单位。

审议通过《丽水市电力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丽水市电力学会2017年财务报告》和《丽水市电力学会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建议)设立以下专业委员会机构:

1、配电专业委员会;2、绿色能源专业委员会;3、信通专业委员会。


上一篇 :丽水市电力学会和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科技论文写作讲座

下一篇 :“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丽水缙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