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会开展"迎十九大"大型广场电力科普咨询活动
2017-11-13

10月12日上午,由丽水市委宣传部、丽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丽水市社会科学普及开幕式暨大型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在丽水市纳爱斯广场举行。丽水市电力学会黄继勇秘书长带队开展了用电安全和电力服务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01.jpg


活动现场,丽水学会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建绿色电网 创和谐家园”宣传易拉宝,分发了《输变电设施电磁环境知识问答》宣传手册、《浙江省电网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电力设施保护与安全用电宣传册》、《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客户交费指南》、《支付宝缴电费操作步骤》、《掌上电力APP注册及缴费攻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号关注绑定方法》、《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业务申请服务手册》、《低压居民用电业务办理服务指南》、《家居用电小帮手》、《居民用电服务指南》等各类宣传手册共计500多册,并接受了市民的现场咨询,为他们解答日常生活中的用电疑问,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2.jpg


供稿:吕春美


上一篇 :“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丽水缙云举行

下一篇 :缙云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主题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