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2017-09-30

9月15日,在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日当天,缙云公司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和学校,设立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宣传台,向广大用户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等知识。

TIM截图20170930090242.jpg

9月16日至22日,是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时间,今年科普日的活动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缙云公司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大力宣传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安全用电知识。当天的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中,该公司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用电客户讲解科普知识,宣传使用清洁能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活动期间,缙云公司还走进河阳小学,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体验方式与小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安全用电、节能减排等知识和信息。

TIM截图20170930090324.jpg

通过本次安全用电科普宣传活动,展示了企业绿色环保的社会形象,提高了全民对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认知,营造了电力良好发展的外部环境。



上一篇 :丽水学会开展"迎十九大"大型广场电力科普咨询活动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