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电力学会召开2023年度联络员会议
2023-08-08

2023年7月24日,丽水市电力学会2023年度联络员会议在现代大酒店召开。学会秘书长刘缙军、秘书饶海伟、丽水市电力学会各会员单位联络员以及部分会员单位会员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秘书饶海伟主持会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组织学习了丽水市电力学会章程以及联络员制度、贯彻了丽水市电力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发展会员的需求和建议,讨论了2023年学会开展科技论文培训竞赛内容等事项。

image.png

会议介绍了丽水市电力学会的组织概况、工作定位以及服务内容等,会议指出丽水市电力学会旨在提供一个对外进行沟通交流学术研究、对会内成员进行信息的共享的平台。会议充分肯定了北海、紧水滩、缙云供电公司在安全用电科普基地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学会在专业研究、科技项目评审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探索,还存在很大的进步空间。

image.png

最后,各会员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讨论学会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加大会员发展力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学会在下阶段将进一步拓宽会员成长的渠道,加大学术交流力度,加强专业研究的深度,探索科技创新的广度,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



上一篇 :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邢建旭来嘉兴市电力学会调研工作

下一篇 :电力科普助力双减——2023电力科普研学活动走进括苍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