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搜索详情
高压专委会协助浙江电科院召开2022年浙江省高压计量工作交流会
2022-06-20

6月1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高压专委会协助浙江电科院在义乌召开了2022年浙江省高压计量工作交流会。专委会副主任刘黎、委员胡文堂等来自浙江电力公司设备管理部、浙江电力超高压公司、紧水滩电厂、各地市供电公司等15家单位的7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状态检测装置质量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2年仪器仪表到货验收、周期校验、供应商绩效评价、仪器仪表专项技术监督等重点工作,并对《运检仪器仪表专项技术监督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贯学习。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还就仪器仪表管理、检测技术提升、仪器仪表数字化改造、实际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也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规范和提升我省高压测试仪器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仪器仪表技术进步,保障电网一线仪器仪表产品技术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QQ截图20220620155721.jpg

上一篇:用电专委会召开数智化供电所平台培训
下一篇:电力设计专委会2022年度首次技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