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搜索详情
喜报:学会选手参加浙江省第三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2023-07-04

从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三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传来喜讯,学会推荐的刘涛、王艳玲两位选手喜获展品辅导赛三等奖,学会获评优秀组织奖。

喜报.jpg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比赛项目设有展品辅导赛、科学表演赛。来自全省177名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这是学会首次组织选手参加浙江省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刘涛和王艳玲是2022年“浙电科普+”讲解员大赛的金奖选手。在此次比赛中,两位选手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巧用影像、动画等各种形式,生动阐释深奥的科学知识和技术原理,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既有“趣”又有“料”的科学盛宴,展现了浙江电力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风采。

喜报1.jpg

荣获选手

lt.jpg

刘涛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近零碳数智技术实验室

浙江省第三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2022年“浙电科普+”讲解员大赛金奖

参赛作品:《零碳建筑》

微信图片_20230630151842.jpg

选手参加浙江省第三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

wyl.jpg

王艳玲

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

浙江省第三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2022年“浙电科普+”讲解员大赛金奖

参赛作品:《超低排放模型》

微信图片_20230630151838.jpg

选手参加浙江省第三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


上一篇: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在浦江开展“1+1”支部联建活动
下一篇:电力科普助力双减——2023电力科普研学活动走进括苍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