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搜索详情
华东六省一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2013年编辑工作交流会在江西召开
2013-10-23

  华东六省一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2013年编辑工作交流会于2013年8月8-9日在江西九江举行。出席会议有华东六省一市联合编辑工作委员会主要成员单位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浙江省电机工程(电力)学会的代表近20人,上海市电机工程学会因故未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省电机工程学会承办。


  华东六省一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编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徐跃明主持会议,江西省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陈大清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江西省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江西省电力生产情况。


  各省学会的代表发言交流了各单位2012年来期刊、论文集、专刊和科普报纸编辑出版工作经验,展示交流了代表们带来的期刊、报纸等出版物。共同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学会期刊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办好学会学术期刊的工作思路及办法,决心在各自学会常务理事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找准定位,扎实诚信地为挂靠单位和广大读者服务,促进期刊质量全面提高。


  会议决定,2014年度华东六省一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编辑工作交流会在福建召开。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2013年度优秀论文集》正式出版
下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2012年年会优秀论文集》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