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搜索详情
浙江电力保密与信息安全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通知
2017-05-19

为了鼓励浙江省电力行业广大干部员工从事保密与信息安全科技学术活动,提高保密意识和信息安全技术能力,促进保密和信息安全学术水平的提高和科学技术进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保密委员会、浙江省电力学会联合开展“浙江电力保密与信息安全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一、征文范围

本次征文的主要范围为保密和信息安全领域未发表的学术论文。

论文内容范围包括以下内容之一:

(1)有关保密与信息安全科技方面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的开发应用和理论研究。

(2)有关保密与信息安全方面的战略、决策、预测、规划的研究及现代化管理研究。

(3)有关保密与信息安全系统建设、运行、安全、标准等技术的研究。

论文作者应是浙江省电力学会会员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至9月。

4月完成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前期准备工作;5-7月,下发论文征集通知,各单位发动人员撰写论文,作者投稿;8月,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审;9月进行活动总结和优秀论文表彰。

征文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

三、评审与授奖

浙江电力保密与信息安全优秀论文奖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奖项评选体现同行评议、业内认定的原则,宁缺毋滥,保证质量。

论文的评审工作,以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为主,聘请学术上造诣较深、学风严谨、办事公正的专家担任评审。

获奖的优秀论文由学会秘书处负责予以表彰通报。经正式表彰的论文,不得提出调整论文作者的要求,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奖项。

四、投稿要求

论文应参照学会统一的论文格式模板,通过学会论文投稿系统进行投稿,并在标题中注明“保密和信息安全征文【论文标题】”。如同一篇论文参加学会本年度其他论文征集活动,可在论文中说明,不需要重复投稿。

论文撰写要求遵循《浙江省电力学会学术自律规范》,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遵循学术界和出版界关于引证的公认准则。合作作品应按照当事人对科学研究成果所作贡献大小依次署名,或由作者共同约定署名。任何合作作品在发表前须经过所有署名人审阅,所有署名人应对作品承担相应责任,第一作者承担主要责任。工作总结、一般性实验报告、调查报告、一般性综述、统计资料、产品说明书、计算机软件说明书、图书和国内外科技动态介绍等不在评选之列。

获奖的论文可由学会推荐到相关的学术会议、论坛、杂志进行交流、发表。浙江省电力学会会员的论文优先推荐发表。公开发表的论文,凡涉及企业业务工作的或对是否涉密等界限不清的,必须经本单位保密工作机构审查。如作者不愿意论文交流、发表,请在文后说明,学会将尊重作者本人的意愿。

五、联系方式

学会地址:杭州市南复路1号水澄大厦2号905室

邮政编码:310008

学会网站:http://www.zjsee.org

学会邮箱:zjseeorg_lw@163.com

联系人:0571-51109689/51103284


上一篇:★5·30★ 全省积极组织开展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活动
下一篇:诚征学会老照片等历史实物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