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电力学会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93279

8月28日,电力学会党支部经过近段时间的理论学习、现场考察、组织讨论找差距、书记逐一谈心等一系列的思想准备后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中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的问题和不足,也检视剖析了每个党员干部的问题和差距。会议中各位党员检视自身问题又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增强了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在检视剖析的工程中,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并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