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省电力系统网源协调技术专题交流会在杭召开
2020-02-19

2020年1月13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热控专委会和电力系统专委会在杭州共同举办浙江省电力系统网源协调技术专题交流会。来自浙江电力学会、省电力调控中心、省电科院、浙能集团以及部分发电企业网源协调相关专业的代表25人参加了会议。省调系统运行处处长孙维真出席会议,会议由热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尹峰主持。

8.jpg

会议针对当前浙江省电力系统网源协调工作的热点问题开展研讨,涉及浙江电网频率安全稳定、低频振荡异常事件原因分析与预控措施、新能源发展及其影响、网源协调信息化建设等,还对2020年浙江省网源协调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会商。

今年是双方专委会第一次联合主办学术研讨,讨论内容丰富、专业交流热烈深入,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提升浙江省发电侧与电网侧的网源协调工作者和专业人员的学术水平和技术能力,增进了专委会之间的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上一篇:能源经济专委会召开“新冠疫情下纺织和服装行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2019年度浙江省发电厂热工监督总结暨热控专委会热工保护误动分析会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