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丽水市电力学会助力缙云公司团委青工科技创新季活动
2020-04-27

为进一步开拓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思维方式方法,提升科技论文写作水平,结合丽水市电力学会2020年度学术(科普)活动计划和《国网缙云供电公司“青年科技创新季”系列活动方案》安排,4月24日,丽水市电力学会联合国网缙云供电公司团委、丽水公司修试工区团委在缙云举办科技创新暨科技论文写作知识讲座,来自基层单位的30余位专业技术人员参会。

学会邀请《浙江电力》编辑部主任赵晓明线下专题传授科技创新方式方法与科技论文写作技巧知识,通过轻松愉悦的话题、生动形象的事例、幽默有趣的问答等形式,围绕科技创新方式方法,科技论文的作用、科技论文如何选题、论文写作技巧与实战经验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参会人员一致反映本次讲座内容充实,受益匪浅,对开拓科技创新思路、提升科技论文写作水平和实践应用有实质性帮助。讲座期间,学会还向在座各位分发了浙江省电力学会2018年度优秀论文集,希望各位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学会组织的各项论文征集和学术交流活动以及电力科普创作工作。


1587971129556571.png

上一篇:台州学会召开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杭州学会组织召开“科技+双创”高质量专题撰写与布局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