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防窃查违研讨会在嘉善召开
2020-12-21

12月1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在嘉兴嘉善召开“用电营销反窃电”课题研讨会。浙江省用电专委会学术秘书黄翔,委员袁力、马明、黄伟红、张卫、郑巧明及各地市公司专家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专委会学术秘书黄翔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用电专委会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反窃查违”课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接着嘉善公司陈宇从课题背景、典型案例、技术亮点、问题及思考共四个方面就2020年嘉善公司反窃查违的课题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首先充分肯定了嘉善公司“反窃查违”课题取得成效,特别是对该公司“四查四比”反窃电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然后从技术、政策、困难、激励手段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先进做法与典型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研讨会总结“反窃查违”工作好的经验,展望了未来反窃电技术和发展趋势,为“反窃查违”的精准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供稿:用电专委会  黄翔


上一篇:信息通信专委会召开2020年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篇:汽机专委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绍兴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