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会员获评2021年度电力行业汽机专业优秀工程师
2022-10-12

2022年10月8日,经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汽轮机专业技术委员会联合评选,浙江省电力学会多名会员获2021年度电力行业汽机专业优秀工程师荣誉称号。

为研究解决电力安全生产、新能源发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重大技术问题,推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应用转化,强化行业标准建设,促进行业交流和技术合作,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汽轮机专业技术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22年电力行业汽轮机专业优秀论文及2021年度电力行业汽机专业优秀工程师评选活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来自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董昊炯、王飞,国网浙江电科院的丁阳俊以及国能北仑电厂李国明等学会会员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电力行业汽机专业优秀工程师荣誉称号。同时浙能兰溪电厂杨晓波的论文《基于电力市场现货交易下汽机蓄能灵活性探索与实施》获得评审专家认可,被评为2022年电力行业汽轮机专业优秀论文三等奖。

汽机专委会在浙江省电力学会的领导下,为各会员单位和汽机专业技术人员搭建沟通的平台,促进了省内汽机专业技术的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汽机专委会将继续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并积极推荐专委会专家参与全国范围内的评优评奖工作,提升汽机专委会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上一篇:学会会员入选2022宁波市“最美科技追梦人”
下一篇:软科学研究项目《“双碳”背景下电网企业数据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研究》召开中期督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