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术交流
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05-03

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4月26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经过充分讨论,认真审议,做出以下决议:

一、大会审议了《浙江省电力学会章程(修订稿)》,认为此次对《浙江省电力学会章程》的修订符合相关程序,决定:通过《浙江省电力学会章程》。

二、大会审议了《关于调整浙江省电力学会理事会成员的建议》,认为此次理事会成员调整符合相关程序,决定:通过《关于调整浙江省电力学会理事会成员的建议》。

三、大会审议了《浙江省电力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学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学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学会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是一个内涵丰富、定位清晰、要求明确的报告,决定:通过《浙江省电力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

四、大会审议了《浙江省电力学会2017年财务报告、2018年预算报告(审议稿)》,认为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决定:通过《浙江省电力学会2017年财务报告、2018年预算报告》。


2018-01-003-6大会公告.pdf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下一篇:第十五届长三角电机、电力科技分论坛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