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省电力学会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3-07

2019年3月1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先进集体”称号。潘光华副理事长代表学会上台领奖。

2018年,浙江省电力学会在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和依靠全省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坚持“5A级社会组织”工作标准,围绕科技兴电的目标,积极履行桥梁和纽带职能,认真落实四个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了学会服务会员和服务社会能力,扩大了学会的影响力,为促进浙江电力科技进步与创新、推动浙江电力科学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学会将按照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浙江省科协的要求,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社团为目标,进一步繁荣学术交流、促进科学普及;加强科技服务,促进电力科技进步和人才成长;加强学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发展能力。

(浙江省电力学会  吴侃侃)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省电力学会组织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