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温州学会参展2019年温州市科技活动周
2019-05-23

5月19日,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和温州市科技技术协会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在市世纪广场拉开帷幕。本次科技周“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的主题,通过系列活动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市民科学素养。

4.png 

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参与了本次的广场活动,展位重点突出“泛在电力物联网、绿色能源、安全用电”的主题,宣传电力的科技创新和科普教育成果。      

在活动现场,学会向汪弛副市长介绍了泛在电力物联网相关概念以及电力新科技产品应用情况,接受电视台的采访。

    7.png

    现场进行了激光除异物装置和无人机展示,积极为市民科普了使用激光装置处理线路上异物的原理和无人机如何应用在输电线路等相关知识,并在现场演示了无人机飞行;循环播放宣贯缆管廊、应急演练等电力科技科普知识,向广大市民发放了低碳生活低碳经济、安全用电漫画口袋装、电力设施保护等电力科普手册2000余份。现场无人机的互动吸引了大量的小朋友围观,受市民好评。

 8.png

此次“科技活动周”活动将持续到5月26日结束。

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

2019520


上一篇:缙云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用电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温州学会开展电网生产科技创新与应用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