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主办2019年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班(第一期)
2019-06-12

5月31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主办2019年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省电力培训中心南区品牌实验楼圆满召开。用电专委会郑斌副主任、培训中心、省电科院及“互联网+“营销创新基地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612134539.jpg

微信图片_20190612134548.jpg

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班是2019年浙江公司新起点计划中蒲公英新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培养和发掘对互联网+营销服务创新创意孵化具有浓厚兴趣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员工。培训班以优秀创意产品设计为评价标准,培养员工从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并以落地为目标进行创意转化的一系列能力。2019年的5月,创新设计班共从公司系统内各条战线选拔了34名青年员工进行培养,涌现出了一批发展潜力大、创新创新足、具有明显市场价值的创意课题,更大范围的传播了“互联网+”思维。

结业典礼上用电专委会郑斌副主任向所有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培训班所取得的培训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向全体专家、教师和所有为本届竞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把此次培训当做人生的一段宝贵经历,坚定理想信念,苦练真正本领,不断钻研创新,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供稿人                用电专委会学术秘书黄翔


上一篇:供电专业委员会召开配电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讨会
下一篇:用电专委会召开供电所“移动作业终端应用实用化”关键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