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搜索详情
学会与省电力公司团委联合表彰优秀青工科技论文
2013-08-13

   2013年3月,省电力学会和省电力公司团委联合启动了 “开展优秀青工科技论文征集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阳光成长导航” 活动,为公司系统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以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技术、 钻研技术, 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系统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截止6月底,共收到征文来稿421篇。 这些论文较好地反映了近年来公司系统力着 推广先进科学技术的应用情况,反映了一线青年科技工作者善于观察、善于总结,勇于探索、追求科学真理的工作热情和学习态度,体现了公司系统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作风。

   为认真做好论文的评审工作,保证公平公正,在《浙江电力》编辑部初审和浙江大学专家教授复审的基础上,8月6日,由电力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了青工科技论文评审会。来自浙江大学,省电力公司团委,省电力公司 运检部、营销部、科信部、调控中心、电科院、培训中心,以及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编辑工作委员会,供电、用电、电力系统、高电压、继保、材料等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专家共同组成评审组,对推荐授奖的论文进行了逐一审查。

   经与会专家的评审,决定授予“铠装回路串联电阻对110千伏海底电缆热效应的影响试验研究”等20篇论文“优秀青工科技 论文一等奖”称号,授予“变电所所用电电压影响因素及控制策略”等30篇论文“优秀青工科技论文二等奖”称号, 授予“基于PDA的电力安全工作流程”等50篇论文“优秀青工科技论文三等奖” 称号。经省电力学会和省电力公司团委研究,决定授予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现对获奖的单位和论文予以 表彰。获得一、二等奖的论文将分别在《浙江电力》和《学2013会年度优秀论文集》(书名暂定)中正式出版。

   希望获得表彰的论文作者能够不断学习新理论、新技术,多出精品力作,为浙江电力科技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表彰优秀青工科技论文的通知

上一篇:[喜报]学会共有三项科普作品被评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1-2012年优秀科普作品”
下一篇:省科协副主席隗斌贤到学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