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2020年联络员工作会议
2021-01-04

12月2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2020年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嘉兴召开。省电力学会综合处处长吴侃侃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力系统专委会秘书陆春良主持,专委会秘书、顾问及各委员单位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3-1.png

吴侃侃处长对本次联络员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电力系统专委会各委员单位委员、联络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电力系统专委会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受众广泛,取得良好效果,切实体现了三星级专委会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同时,她建议学会科普活动进一步增强时效性,积极结合实事热点,让学会科普活动成为格物致知、辟伪传真的优秀电力知识传播载体。

会议传达了2020年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专委会关于委员调整的报告和专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集体的决定。会上对专委会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围绕 “十四五”开篇之年的背景形势、当前电网的发展方向及实际困难,深入探讨2021年度各项学术活动、科普活动的活动内容及开展形式,并提出相关建议。

交流环节,与会联络员总结了各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积极对各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助力专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有序落实。

供稿:尹文喆

上一篇:继电保护专委会成功举办新能源整定计算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用电专委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海宁召开